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9日

2015-02-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2分,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让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娜娜(音),请她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新年好,娜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新年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一下路况信息。根据我们刚刚得知的消息,目前重庆这面的成渝路的出城方向西环立交至中梁山隧道的内的车流量比较大,还请朋友们一定要保持车距。另外,兰海高速的渝武路东阳立交至西山坪隧道内车流量也比较大。还有北碚隧道的出城方向交通事故解除封闭。目前,蔡家至北碚段车流量比较大,还请朋友们一定要谨慎驾驶了。最后提示大家,春节期间,不要疲劳驾驶,不要酒驾。

那么有计划结伴开车出行的朋友们,尽量不要堵在收费站的门口等待你们的朋友,以免影响其他途径的车辆。而且一定要记得在每两个小时停车在就近的服务区内休息半小时再赶路。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今天上午的所有内容了。

主持人:好的,谢谢娜娜,我们下午继续。时间来到上午的11点03分,您现在收听到的声音依然是来自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调频FM99.6。我是图勒,图画的图,贝勒的勒,在北京的直播间向各位拜年了。

接下来的这一个时段是高速加油站的春节特别服务节目,也是跟大家一起来说一说在春节期间我们可能会常发的一些意外我们该如何的预防。如果一旦遇到了,我们又该如何的来进行处理。

那在进入今天节目之前,首先还是来跟大家关注一下天气的情况。中央气象台今天清晨是发布了天气预报,预报显示中国中东部将有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华北、黄淮等地将有霾,广西东北部、湖南中北部、湖北的东南部、江西的西北部、安徽南部等地有大雨,局地暴雨。也提示各位春节期间要出行的朋友们做好防范的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