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8日

2015-02-1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上午的十一点零一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娜娜,请她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娜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图勒,你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信息。我们首先来提示一个恢复通车的信息。在上个时段我们提到过的河北境内的曾经因为北戴河,河北境内京哈高速京勤段的沈阳方向,因为北戴河服务站附近的253公里处发生的事故目前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朋友们可以选择了。

另外从今天的零点到2月24号的24点为止,江苏境内的长河高速的宁长段从(东频)到(格湖)双向,扬溧高速的镇溧段,从上会到后周双向,还有沈海高速的苏州大桥段的,从(珠航)到苏州大桥南双向,还有沪陕高速的南通段,从南通北到陈桥双向由于重大节假日,目前都禁止危险品还有爆炸物品运输车辆的通行。还请朋友们一定要留意一下了。最后,提示朋友们不要疲劳驾驶,司机朋友们一定要在每两个小时在就近的服务区内休息一会儿,然后再赶路。好的,图勒,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了,咱们下午继续。

图勒:好的,谢谢娜娜,我们下个时段继续。时间来到上午的十一点零七分,这里是依然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春节特别服务节目,我是图勒。图画的图,贝勒的勒,在北京的直播间向各位拜年了。今天是除夕大年三十,再一次的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喜气洋洋,万事如意,新的一年每天都要快乐快乐,更加快乐了。

接下来这一个小时是高速加油站的特别服务节目,也是跟大家一起提醒到了在春节这有一个特殊的日子当中,虽然是一个非常喜庆和合家欢乐,团员的日子。但是可能大家对于这样的一些安全意识的疏忽或者是放松,也是成为一些意外的高发时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