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6日

2015-02-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十一点零一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胜(音),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王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王胜):你好,图勒,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全国道路通行的最新情况。我们首先来看一下天气方面的消息。今早受大雾影响,河北,江苏,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境内的多个路段采取临时的交通管制措施。随着太阳的升起,雾霾也逐渐散去,封闭的路段也逐渐解除了管制。某些管制路段可能存在车流量比较大的情况,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保持车距,谨慎驾驶。或者提前规划好您的出行时间以及您的出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此外受降雪影响,河北境内的京哈高速,唐津高速,长深高速,承秦高速,沿海高速的局部路段道路封闭。上述路段的恢复时间待定,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我们再来看一下车流量方面的消息,广东境内,广云高速往广西方向74公里处,(白竹站)至思劳站,由于车流量较大,现场车辆通行缓慢。江鹤高速的共和站受佛开高速车流量大的影响,为配合交通疏导,往佛开高速方向的出口实行间断性分流的措施。目前管制仍在进行当中,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事故方面的消息。江苏境内,京沪高速扬州段在942公里处,由上海往北京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路段车多缓行,请司机朋友们注意避让。好了,图勒,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图勒:好的,谢谢王胜,我们下个时段继续。

时间来到中午的十一点零三分,这里是关爱生命、传递温暖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首先进入今天的应急资讯。

新闻每天都有,996时时关注。来关注这个时段的整点新闻。从2月17号16点到20号的16点,央行小额支付系统,网上支付跨行系统进行清算将停止运行。在这期间,银行柜台,网银或手机银行等渠道将无法办理跨行转账业务,如果需要跨行转帐,大家可通过ATM或者是第三方渠道来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