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5日

2015-02-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首先来到上午的十一点零一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来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郝胜(音),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郝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郝胜:你好,图勒。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目前从系统上我们可以看到在北京、天津、河北境内的天气条件还是不错的,各条高速公路是正常开启的状态,司机朋友们可以放心行驶。

再来关注一下,此刻受天气影响通行的情况。黑龙江境内的大广高速全线,大齐高速全线,绥满高速的全部路段;还有内蒙古的境内的京藏高速,新河至乎市西的大广高速的局部路段;甘肃境内连霍高速,龙泉寺至古浪段的入口双方向;兰海高速的兰陵段各站入口,往兰州方向的车辆,这些路段目前都是受到降雪和路面结冰的影响,暂时不允许车辆驶入。最后我们要关注一下的是此刻车辆大的路段,在广州,在广东机场高速北沿线南行发生路段,广清高速的南行狮岭路段,目前是车段行驶缓慢的。

在湖南境内的包茂高速,怀化段往南方向2159至2182公里路段;沪奉高速的怀化段往东方向1430公里到1407公里方向,都是因为车流量大。提醒前往长沙方向的司机朋友们是可以选择走娄怀高速转长韶娄高速来行驶了。

在二广高速的永州段往南方向的2415公里,南风坳的收费站,现在也是因为车辆大出现了排队等候的情况。请司机朋友们,可以提前从长福口出口下高速来绕行了。

在江西境内的大广高速赣定段,(省界)南下车辆现在也是比较大的一个情况,出现了车辆通行缓慢。在重庆境内的兰海高速巴南站,还是湖北境内的沪蓉高速鄂东站出口,岱黄高速的府河站出入口,此刻也都是车辆偏大。好了图勒,以上就是这些时间段我带来的这些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