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4日

2015-02-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珈宁):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2分,我们赶快来连线一下交通运输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洁(音)。宗洁,你好。电话已经接进了直播间,目前又有哪一些最新的变化?

(交通运输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郑宗洁:好的,珈宁。我们来更新一下目前受恶劣天气影响路段。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受影响路段已经越来越少了,比如像河北省内高速原来封闭的所有路段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另外,在湖北,之前我们提到的所有路段也都恢复了正常通行了。

那么在安徽目前只有是京台高速,蚌埠往南京方向入口,还有是合徐段的蚌西站以及渠广高速的福州段、宁洛高速福明段、凤阳明光西站,还有沪陕高速的大顾店叶集站以及滁新高速的阜南站和临泉站。除此之外,安徽省内的高速公路也都恢复了正常通行。

我们再来了解一下河南,目前,河南受影响的路段还是比较多的。有兰南高速、永登高速、郑尧高速还有京港澳高速、二广高速、连霍高速、大广高速、正宁高速、宁洛高速、沪陕高速、昌栗高速、焦桐高速以及新扬高速、洛栾高速和郑云高速。那么,河南的这些路段,预计在今天中午起将能够逐步恢复。那么,如果情况比较好的话,在下午2、3点左右就都可以恢复正常通行了。

我们再来继续关注受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路段。依然是内蒙古、黑龙江、甘肃三个省。内蒙古的二广高速还有甘肃省的连霍高速的天柱山至山丹路段,以及永城南至丰城堡路段。我们再来看黑龙江,黑龙江我们可以带来好消息,目前黑龙江省内的大部分高速公路都恢复了正常通行,所有的路段,七座以下的小车都可以恢复正常行驶了。只有部分路段采取了限制车行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