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2日

2015-02-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赵鑫):北京时间是来到了11点02分,您现在收听到的声音是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陪伴您高速旅程的,依旧是赵鑫,大家上午好。

眼看着就到中午了是不是?在这样的整点时间,我们依旧来连线一下现在在交通运输路网中心的,我们的记者段林玉(音)。林玉,你好。

交通运输路网中心(段林玉):你好,赵鑫。

赵鑫:还是麻烦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最近的全国主要干线的,目前的路况信息。

段林玉:好的,赵鑫。那么今天依然是春节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的第五天。那么在上一时段,我们提到了河南省的大部分的高速公路已经解除了管制,由于受到大雾和降雪影响,很多局部路段关闭。那么目前来看的话,目前在吉林省的,京哈高速,大广高速,鹤大高速,珲乌高速以及沈吉高速也已经解除道路管制了。

那么黑龙江省的大部分的高速公路依然是处于一个,由于受降雪和路面结冰影响,一个交通封闭的状态。那么除了哈大高速目前这个路段,目前已经解除了交通管制。

那么我们再来看天气对于我们交通高速路况的一个影响。根据中国气象局与交通运输部联合发布的全国道路交通天气预报上来看,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在内蒙古的东部,东北地区的中北部以及新疆西部和北部,河西地区的部分路段,依然会受到小到中雪或者是雨夹雪的影响。那么其中,东北地区、黑龙江的中北部局部路段会受大雪和局部暴雪的影响。

在西北地区的东南部西南部也会受到影响,那么受大暴雪影响的主要路段,包括哈同高速,柯达高速,以及部分的国道。那么受小到中雪影响的主要路段,包括京哈高速,绥满高速,哈同高速,以及鹤哈高速等等部分的路段。

那么林玉(音)也要提醒在路上的司机朋友们,这两天的风雪雨雾的影响,会影响您的道路的出行,也提醒您一定要注意关注我们的高速交通广播的随时的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