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1日

2015-02-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唐琦):北京时间来到了11:01,这里是正在为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春节特别节目,在直播间为您服务的是唐琦。

接下来我们要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的前方记者林玉(音),她正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我们请她来介绍一下,全国干线公路的实时路况。林玉,你好。

高速广播前方记者(林玉):你好,唐琦。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么今天是大年初三了,也是春节假期小客车免费通行的第四天。

那么从上午一整体的情况上来看,和昨天一样,多省区的高速公路,仍然是受大雾和降雪的影响,局部路段是属于关闭的状态。那么目前,在上一时段提到的封闭的高速道路当中,集中目前解除的高速封闭的,在山西境内。目前,有太原市、晋中市武宿A站,包括晋中北和寿阳站双向入口,青银高速的山西省吕梁市交城至汾阳西的入口车道段。

另外,目前在河北境内来看的话。目前,从京昆高速石家庄段北京太原方向,大广高速的京衡段大名,北京方向的张石高速保定段,石家庄北京方向,以及京港澳高速的石安段,石家庄黄骅方向。其中,藁城西站至西兆通站,目前,是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及危险品车辆上道的。

那么林玉目前以上提到的路段,目前仍然是处于交通管制的,封闭高速公路的道路的交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