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8日

2015-02-28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韩磊):北京时间的11点01分,让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上午11点财经、文体方面的最新消息。首先来关注一下工信部向联通电信发送了FDD的牌照。昨天工信部宣布,向中国电信和中国连通发送了FDD-LTE的牌照,从此之后,中国通信业全面进入到了4G的时代。根据这个牌照的发送,1700和1709虚拟运营商的4G号码开始上市了,在1705号码也会在2015年的1月之后进行上市。明天开始,北京市将会对全市范围内建筑工程施工工地征收扬尘排污费,扬尘管理不达标的工地付费比优秀的工地付费高出3倍。从2月27号24点开始,国内汽柴油的价格再次上调了,这次调整之后,国内的93号汽油重新回到了6元时代,而且曾经取消了各项燃油附加费用也会再次面临征收的这样的一个开启。

文体方面的消息,等待多年,备受外界关注的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27号通过了中国官方的审议。值得关注的是,这次改革方案强调的是发展振兴足球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要条件,也是全国人民的热切期盼。昨天CBA的半决赛上,面对主场疯狂反扑的广东队,北京的首钢战士众志成城,克服了重重困难,最后以103比96的成绩,击败了对手,率先拿到了半决赛的赛冕。这个时段的99.6时时关注新闻由康家滨、韩磊为你播报。

主持人(图勒):这里依然是与你一路相随,通往幸福终点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大家中午好,我是图勒。我们总是希望每一天的生活都是和平美好的,但是也不能排除突发意外的到来。万一真的遇到我们,是不是就真的听天由命了呢?其实不然,在这里我们也十分希望大家能够居安思危,哪怕是简单的几招,学习一下必要的安全防范知识,对咱们的生命也是相当重要的。那今天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也请到了来自于绿野救援队的队长海猫,跟大家来说一说,公共场所意外事件的预防及应对。在节目的一开始,还是先请进海猫队长跟我们的听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吧。

绿野救援队队长(海猫):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海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