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27日

2015-02-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了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联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娜娜,请她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娜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主持人,你好,我们继续关注路况信息。在今天上午,受到降雪天气影响,山西境内的京昆、青银、二广、阳盂还有太原绕城高速,黑龙江境内的绥满、鹤大,还有吉林境内的珲乌高速的局部路段道路封闭。那么这些路段预计将在今天下午之前也就能慢慢通行了;另外,我们再来看一下河北,目前,河北境内的京昆高速的石太段太原方向因为降雪目前交警关闭了井陉西站的太原方向,还请朋友们提前绕行其他所示路线;另外,宣大高速的大同方向也是因为山西有雪,山西高速交警目前禁止冀晋主线站大同方向7座以上的客车或危险品车辆通行。

再来看一下陕西,陕西境内的吉林高速也是因为降雪,目前关闭了全线站的入口,还请朋友们提前准备好你的绕行路线,同样去陕西境内的天大高速全天禁止7座以上的客车和危险品车辆上高速。最后,我们来关注一下江苏,江苏境内的京沪高速扬州宝应段由北京往上海方向的874公里处由于交通事故,目前占用的是快车道,那么现场车辆比较多,还请后方的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一下车距,那么事故正在处理当中,恢复时间还是待定的。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今天上午的所有内容了。

图勒:好的,谢谢娜娜,我们下午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