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6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16日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音):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首先一起来关注一下路况。接下来让我们继续连线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下此时此刻全国路网干线的情况。您好,云南。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云南:你好,图勒,我们共同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受大雾影响的路段。山东境内的济南绕城高速郭店,济南东站双向入口封闭。江西境内的济广高速鹰瑞北段鹰瑞南段全线入口 ,阜营高速(温莎段)、南城上塘临川、雄村临川入口、樟吉高速的南安下江吉水,吉安北、吉安南入口,并在吉安南分流车辆,济广高速的鹰瑞段,鹰瑞南站入口是封闭的。接下来关注一起事故信息。四川境内的成都绕城高速,外环在55.7公里处从(文琼段)往新浦方向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现在用超车道,目前车辆较为多,通行较为缓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