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应急大数据 除夕航班选择指南

2016-01-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随着春节的临近,运营商的春节促销大战已经是硝烟弥漫了,今年一些活动的折扣达到了5折,打折力度是高于往年,中国移动日前宣布,4G的资费再次降价,从2016年2月1号开始,4G分享套餐将会增长18元和28元两个档次,在制订时间定制相关的套餐,还可以享受到5折优惠。中国联通在官网及客户端推出了3G、4G用户,500兆全国流量免费领的活动,中国电信则推出了买流量卡送30元的话费,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去年一年的移动用户数由8.09亿增加到了8.26亿,净增长1936.6万户,中国电信的移动用户数则是由1.86亿,增加到1.98亿,而中国联通去因为错过了4G发展的黄金期而流失了大批用户,总用户的数量从2.99亿,跌到了2.87亿。春运及时报,关注春运方面的消息,今年是青藏铁路的第十个春运,预计将发送旅客130万人次,再创新高,青藏铁路公司制定了突发大客流应急处置方案,加大了对进展客流的疏解。重庆日前迎来了降雪,一些市民将雪人堆在车顶上表达喜悦,但是这个行为不仅是违法,还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

重庆警方一天就查获了130辆雪人车,那行车中如果雪人向后掉下,可能会对后方的车辆造成危险,刹车的时候雪人又可能向前掉下,遮住驾驶员的视线,所以提醒您开心的之余也别忘了出行安全。来看国际方面的消息,泰国南部海滩日前发现了飞机残骸,这片飞机残骸宽约2米,长3米,有猜测称,碎片可能属于2014年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马来西亚交通部长表示,马方就就此将泰国当局进行确认,目前尚不能确定其来自MH370客机,同时澳大利亚正式表示,由于海底搜索马航MH370客机的费用增长,澳方当局希望马来西亚支付1亿澳元来填补资金的缺口,马方曾经表示愿意派出勘测船协助搜寻,但是最终却没有派船,澳当局预计在今年6月完成12万平方公里的搜寻的之后,正式全部结束所有的搜索行动。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