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21日

2015-01-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路况。连线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娜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娜娜:主持人你好,我们来关注这个时段的路况信息。在今天上午受到降雪天气影响,辽宁境内的京哈鹤大、沈海、丹阜、沈吉、沈阳绕城高速公路部分路通行受阻。这些路段等到明天才能够恢复到通行,还请途经这里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好你的绕行路线。重庆境内的沪渝高速的长安路,进城方向(码王朝)隧道,(顺水)至孙家的路段正在清洗。目前这占用的是超车道,请暂时行车可以正常通行的,那么途经的朋友一定要减速慢行了。同样是重庆境内的包茂高速(水五路)的五龙互通至白马互通的1715到1725公里处。养护桥梁检测施工,目前右线是封闭的。那么进城目前是单道双向通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