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6月5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6月1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宋鹤(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热点新闻。到目前为止,救援行动共搜寻到96人,其中14人生还,82人遇难,尚有300多人下落不明。据东方之星船长张顺文说,事发当时的风速在3到4级左右,从南边往北边吹,他想走背风往北偏行,想用速度抵住风,但是风力突然剧增,船身失去了控制,左满舵也抵不住风。

接下来看各地。看山西,昨晚19点46分,山西省文水县保贤村一处非法销售乙胺窝点发生乙胺泄露,造成周边有65名群众出现头晕、流泪等不适症状。泄露发生后,当地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紧急疏散影响范围内的人员,对泄露的乙胺实施消毒处理和环境监测。目前,受影响群众没有出现生命危险,调查工作已经展开。

来看陕西,2号晚上10点多,榆林市某小区,白天刚办完婚礼的这个男子蔡某从6楼坠下,抢救无效死亡。事发时,婚房内有蔡某和妻子,还有闹洞房的多名朋友。当时,朋友们准备闹洞房,蔡某进入卧室躲藏,并且将这个门锁上,就在蔡某藏到窗口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我们觉得陋习不能因为一句“这是传统”,就一直延续下去。

来看北京,北京中式生活艺术展将于今年9月4号到6号在这个北京新国展举办。展会将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立足于生活,红木、雕刻、书画、陶瓷、服饰、国学、养生、茶艺,展会是首届展会的重点项目。此外,全国还将启动数十场文化主题沙龙,推广中式传统技术工艺,弘扬中国文化精神。

来看法国,法网半决赛,小威廉姆斯带病作战成功晋级决赛,赛后身体极度不适的小威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只是通过组委会简短地解释了自己的病情。在冠军争夺战中,小威将与大满贯决赛新军赛瓦罗瓦较量,争夺今年的法网桂冠。

最后看城市天气预报。北京晴转阴,午后最高气温32度,傍晚西部北部有雷阵雨,30到28度左右。天津多云,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30度。河北石家庄多云,午后最高气温44度,下班时32度。河北张家口多云,最高气温28度,下班时26度。以上新闻由谢月(音)编辑,宋鹤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0点04分,此刻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了解一下中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音),春江,上午好。

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春江):上午好,主持人,这里是我们主要来提示一下河北和天津的情况。河北境内的(5:00)高速天津方向815公里处的霸州段,地面上有洒落物,提醒大家途经这一路段时小心慢行,以免发生事故。另外黄石高速的黄花方向191公里处深州段有一起两车追尾的事故,提示后方的车辆通过事故路段时注意避让。

来提示天津境内养护施工的信息,从6月2号到6月20号,在五塘深高速的塘沽西站,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6月4号到6月17号,新河农场站的入口是因施工封闭的,出口正常开启,6月18号到7月20号,新河农场站的出口因施工封闭,入口是正常开启的,提醒司机朋友们注意。好,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我们再来刷新北京市境内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目前看到各高速都是比较顺畅的,重点的堵点是出现在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从司仁桥到大山的桥出现的缓行的状态,时速大概是29公里。

另外同样是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京平高速东到京平高速西,从苇沟桥到五元桥的路段,是都出现了拥堵,时速不超过18公里,提醒各位要注意绕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