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运应急大数据:2016年最拥挤的十大火车站

2016-01-2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靖文。

主持人:我是(姜萧)。

主持人:北京时间1102分,继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天上午针对北京市民关心的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北京市科委主任做客媒体时表示,截至去年底,北京市已经有2.1万个充电桩。首批500辆移动充电桩已经进入了老旧小区。此外,今年计划在200辆电动出租车上试行电池更换。

主持人:至于如何解决新能源电动车推广遇到的困难。闫傲霜认为,充电桩属于公共设施基础建设,北京到去年年底已有2.1万个充电桩。其中包括1.2万个私人充电桩,约8000个公共充电桩。今年至少再增加5000个,尽可能的广泛覆盖。

主持人:春节临近,新一年的央视网络春晚也成为了大众热议的话题。自2011年正式亮相以来,5年来,网络春晚的节目创意征集和选手选拔,以及嘉宾邀请已经实现了真正意义的全球化。而视频传播也覆盖亚欧美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众达到数十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