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8月5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8月2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今日养老金并轨之后,近4000万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将会告别免缴费时代,对于这些人来说,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每个月自己要交多少的养老保险。从全国范围来看,月均交净资增资300元左右,而对于部分参加工作晚,职务比较低的人员,增加的工资不足以完全弥补养老保险个人缴费的现象,对此官方采取了提高工资的办法,确保所有人缴纳养老保险之后,当即的工资都会有所增加。
    受到连日降雨影响,全国旱情明显缓解。截止到8月4号,全国耕地受旱面积2400万亩有112万人,209万头大的牲畜因旱饮水困难,主要集中在内蒙古、山东、山西、辽宁等地。与受旱高峰期相比,辽宁省耕地的受旱面积减少了1779万亩,吉林省减少了486万亩,黑龙江省减少1161万亩,内蒙古自治区减少了328万亩。
    贵州毕节再次发生了留守儿童死亡事件。昨天上午毕节市纳雍县一对张姓的兄妹被发现在家中死亡。姐弟俩都是留守儿童,父亲早早离世,父亲在贵阳打工。两名受害者和17岁的大姐生活在一起,经过警方的初步侦查,死者为他杀。
    今日曝光南京一公务员酒后大人视频之后,南京玄武区纪委对当事人,玄武区住箭局副调研员陈爱萍(音)的违纪行为立案调查。玄武区公安分局决定对其治安拘留13天,并处罚款1000元。
    眼下正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游泳馆水上乐园成了人们避暑的好去处。那在众多的水上娱乐项目当中,造波游泳池非常的流行。所谓造波游泳池就是叫人造海滩,也就是可以升成波浪的游泳池。那今日在上海、江苏就连续发生了两起和造波泳池有关的死亡事件。溟旭在这也是提醒大家,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也一定要注意安全。
    以下新闻由李妙(音)编辑,溟旭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问候各路的各位上午好,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马上联线到的是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里塞娜(音),来了解一下全国干线路网的通行情况。
    帕里塞娜上午好!

    (交通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帕里塞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时段的路况信息,在今天上午受到降雨天气影响,四川境内的银昆高速(07:07)路段发生路面积水,交通中断,预计将在今天下班之前恢复通行。根据刚刚得知的消息,重庆境内的沪蓉高速的万云路1435到1457公里处的小舟郧阳寨(音)因为暴雨,入口进行了交通管制,请过往的车辆提前选道而行,或者是在就近的服务区内休息片刻,待暴雨过后,再出行。
    再来看一下河北,河北境内的京藏高速(音)今时段北京石家庄方向,因为高速交警管制,经乐站(音)至正定站双向是禁止黄牌货车上道的。除此之外,保沧高速的保定方向,大庄站附近的24到20公里处,养护施工,占用了超车道和一条行车道,还请途径此地的朋友们一定要减速慢行。
    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