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8月2日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8月2日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明煦)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7月30号,印度驻中国大使馆发布消息,前往印度旅游的中国公民可以在网上申请电子签证,这种电子签证主要针对前往印度旅游的访客。此外,去印度探亲访友、短期看病和商务旅行也可以在网上申请电子签证。

和往年的暑运相比,今年的暑运除了客流量大于往年之外,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从8月1号开始,新版的火车票将会在12306的网站和全国的所有火车站进行发售,新版的火车票上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在首行的首发站和到达站的站名后面分别增加了站字,工作人员说,这样避免了旅客把北京和北京西混淆,比原来更加清晰。

7月31号凌晨,河南省郑州街头发生一起悲剧,一对进城卖水果的老夫妇因为晚上没有住处,在一家酒店门口席地而睡,然而,在睡梦中却遭到一辆轿车碾压,老大爷当场身亡。嫌疑人已经抓住,交警队将会尽快召开新闻发布会。

进入夏季以来,游泳成了许多市民休闲娱乐的选择,最近贵州省卫生监督部门公布了一项数据,在对贵阳市首批24家室内游场馆进行取水抽检之后,合格率仅有17%,绝大多数的游泳池水质检测指标不合格,存在的问题有浸脚池、游泳池的余氯含量超标,另外大肠菌群、细菌总数等指标超标。

最后一起来关注重点城市天气情况,北京多云转阴,午后最高气温31度,下班时气温27度,空气质量指数106,轻度污染,天津中到大雨午后最高气温29度,下班时气温24度,空气质量指数58,河北石家庄雷阵雨转大雨午后最高气温32度,下班时气温28度,空气质量指数108轻度污染,河北张家口多云,午后最高气温29度,下班时气温24度,空气质量指数43。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