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10日

2015-12-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齐竞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竞文,北京时间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今天上午8点左右,国航CA182航班在福州机场准备起飞时右发动机冒火,福州机场各相关单位第一时间紧急出动,事件已经成功处置,没有人员伤亡,旅客均得到妥善安置,陆续办理航班的迁转工作。机场方面表示截至到今天上午9点,数个航班受此影响出现延误,机场正在全力清理事件现场,航班运行将很快恢复。

该航班执行航线为福州至北京,机型738,飞机计划7点45分从福州机场起飞,10点35分抵达首都机场。

再来看其他方面。12月9号国信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卢伟介绍,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12月16号到18号举行的世界互联网大会,并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据介绍,今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本届大会将有两千多名嘉宾与会,其中有八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包括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等,还有六百多位互联网企业的领军人物、互联网名人、专家学者涉及网络空间的各个领域。多家上市公司都发布公告称,正在加快步伐和互联网融合。随着互联网加效应的持续发酵,金融、医疗和教育等领域受到极大关注,而具备估值优势的农业领域也成为机构投资者眼中的下一片蓝海。

今天中午的12点,北京市首个重污染红色预警将解除,为了避免交通管理措施变化给北京市民造成不便,昨天下午交管局发布,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解除之后,机动车不限行,从明天开始北京市将恢复执行车辆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机动车尾号限行为3和8。 同时,北京市教委发出通知,北京市中小学、幼儿园将于11号统一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