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月23日

2015-01-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图勒:时间来到中午的11点0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继续关注路况,连线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王胜请他来给我们介绍一下,此时此刻全国干线路网的最新情况,你好,王胜。

(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王胜:你好,图勒。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此时此刻,全国范围内路面上的情况。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施工方面的消息。重庆境内高毛高速与乾有段出乘方向,具体位置在1877公里处,进行更换护栏班的施工,施工期间占用一条超车道。施工预计在今晚6点结束,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沪渝高速店忠路出城方向,1645到1640公里处进行中央隔离带施工检修。占用一条超车到。请过往车辆注意减速慢行。沪渝高速重庆晋城方向,鹿溪河大桥进行伸缩缝胶条更换,占用一条超车道。渝涪高速进城方向,铁山隧道进行维修施工占用一条超车道。请过往车辆注减速慢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