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两大知名超市被曝出食品卫生问题

2016-02-01 21:11 来源:新华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澳大利亚版1日报道,澳大利亚两大知名连锁超市伍尔沃思和科尔斯近日被曝出食品卫生问题,消费者在网上纷纷上传令人作呕的问题食品照片,超市方面称对于此类问题他们非常重视,正在进行调查。
  澳消费者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质疑超市食品的新鲜程度。大多数消费者称,他们在两大超市购买的瓜果蔬菜不新鲜,有时会买到腐烂或发霉的食品。在蔬菜中发现蠕虫、松饼里发现蛆已不是什么新闻。
  一名妇女称她在超市购买的沙拉中发现了一只死老鼠,而包装袋上写着“已清洗,可即食”。还有顾客说自己在科尔斯超市买的烤鸡里发现一只大蟑螂,而超市仅给她价值两澳元的代金券作为赔偿,让她感到愤怒,她对超市的做法非常失望。
  报道援引伍尔沃思超市发言人的话称,超市已和相关消费者取得联系,将在他们的监督下对食品供应商展开调查。
  科尔斯超市表示对出现的食品卫生问题感到抱歉,并承诺将认真调查,以让消费者满意。(张博)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