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民警的春运安全指南

2016-02-0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靖文。

主持人:我是(姜萧)。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2分,继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2月1号有媒体从国土资源部获悉,上海市已经全面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2016年不动产登记制度工作重点开始落到基层,1月以来、武汉湖北、江西南昌等地不动产登记工作已经陆续展开,国土部要求,2015年全国不动产登记职责机构整合基本完成以后,2016年不动产登记制度工作重点开始落到基层,并全面形成制度体系,最终于2017年实现信息共享、依法公开查询。

主持人:那值得一提的是,国土部在1月份还公布了酝酿近十个月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细则内容分别对集体土地、国有建设用地及使用权及房屋、宅基地使用权及房屋、集体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及建筑物、构筑物不动产类型的所有权进行进一步的明确和细化,同时对海域权的登记,地役权的登记、抵押权登记方面也有详细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