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林:货车失控撞大树致2人被困

2016-02-03 17:1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临桂2月3日消息(通讯员 蒋英 赵兴国)2016年2月2日23时34分,广西桂林市临桂往龙胜方向宛田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2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2月3日0时1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一辆车牌为桂CSN558的中型货车撞上路边树木,货车车头严重变形,车内有3人,驾驶员已被交警救出,另有副驾驶座的2名人员被困车内。

救援人员立即采用液压剪、切割机和牵引绳进行救援,在确保被困人员不受二次伤害的情况下,将副驾驶室位置慢慢扩宽。0时35分成功救出第一名被困人员,1时30分将第二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移交120医务人员。至2时13分,当地消防处置完毕安全返回。

目前,事故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