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节防骗攻略大盘点

2016-02-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静文,北京时间11点03分,继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大年初三的上午,在北京地坛庙会上非遗传承人的技艺展示受到了游人的热捧,不少"面人彭"的粉丝慕名而来,收集特色的面人,云南省非遗传承项目木叶演奏的传承人陈宝虬老师,用一片叶子就吹出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让游客一下子就被这好像施了魔力的树叶感染了,此外同为云南省非遗项目的彝族花鼓佬唐山皮影舞蹈《俏夕阳》、刚猛雄浑、欢腾热闹的沧州舞狮节奏明快,气势恢宏的翼城花鼓等多场深受游人欢迎的民间艺术表演,在地坛描绘的民间花卉舞台上路线上演。借着描绘充分展示出各个地方特色的非遗项目真好,希望这样的展示能够再多一些,让年轻人、小朋友多多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多多体会这种已经逐渐丧失的匠人精神,向心力和民族认同感其实也来自这里。

继续来看,日前六小龄童工作室的工作人员曝光了一张六小龄童章金莱老师北京台春晚时候场的照片,引发网友的关注,该工作人员配文说,图为56岁的六小龄童老师候场时因为翎子太高,为了防止穿帮,匍匐于台侧良久,敬业之身观者无不动容,低得下金猴傲首,方才有九霄仰笑,晚会也好、作品也罢,你需要有凌云志也要有脚下跟,当你壮志未酬之时,记得看看眼前的孙大圣,9号晚六小龄童转发了这张照片并表示这是演员必须具备的职业道德和敬业意识,的确,他是我们儿时心中无所不能的大英雄,如今他也用体艺德将一直被模仿从被未超越这句话诠释到了极致,我们为猴哥点个赞。也向他表达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