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天气因素影响 安徽高速部分路段车多车行缓慢

2016-02-14 12:0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合肥2月14日消息(记者方亮)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这两天,安徽自北向南迎来立春后首场雷暴天气,南部局地还出现了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天气变化加上返程高峰的影响,安徽高速公路出行这两天经受了哪些考验?
  今天(14日)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安徽高速方面依然有不少路段车多车行缓慢,比如合肥到南京的方向全线,合肥绕城高速,徐州往合肥方向,合六叶高速叶集往合肥方向,此外还有合芜高速的部分路段等等。受到阴雨天气的影响,一些路段还出现了小的交通事故。
  安徽这两天出现了寒潮天气,昨天又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安徽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最新的数据显示,整个春节期间,安徽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的总流量达到了1409万辆次,日均201.3万辆次,同比增长超过了2成,而最高峰就出现在昨天,出入口的总流量首次突破了300万辆次,这比去年的最高值增长了超过18%。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