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 大风降温影响江南华南

2016-02-14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点02恩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天全国旅客发送旅客1030万人次,再创春运单日旅客发送量的历史新高,根据车票预售情况,今后几天各重点地区的方向,尚有余票,部分铁路部门预计今年客流较往年会有较大幅度的增长,这一波高峰将会持续到年初八。

银行方面,国际航线这几天已经来了返程的小高潮,南航方面根据数据显示,未来几天从东南亚的各旅游目的地的返程机票已经开始非常的紧俏,与国际航线相比,国内航线则呈现出冷热不均的态势,以进出上海的航线为例,从三亚海口,南洋哈尔滨飞往上海的航班机票基本上已经是售謦了,从长春、沈阳、大连、桂林、北京等飞上上海的航班是尚有部分的余票,从武汉和贵阳飞往上海的航班则是余票重组。

12号因为大雾天气,广东、珠海机场经历了自通航以来最严重的一次大面积航班延误,共有57个航班被取消,15架航班延误,13号补班达到67个航班,截至到13号的凌晨一点,珠海机场安排旅客酒店住宿达到2500多人,送广州和深圳机场6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