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一男子跳轨 不幸身亡

2016-02-15 07:45 来源:北京晨报

  昨天(14日)上午11点多,一乘客在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内环进入运营轨道正线,虽然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处理,该乘客仍不幸身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来到该站台时,站内已经恢复秩序。一目击者称,该男子身穿黑色羽绒服,藏蓝色裤子,看起来五十多岁,跳下轨道时,正有一辆列车进站,“虽然列车紧急刹车了,但是他还是被卷到车头下”,民警赶到后疏散了车上乘客,将男子从车底抬出来。一清洁人员讲述,男子被抬出后很快被送走,“看样子是不行了”。对此,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出通告,“11点36分地铁2号线东直门站内环,一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处理”。随后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该男乘客确认死亡,已送法医鉴定。 (记者 张静雅)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