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客机驾驶舱现可疑烟雾 安全降落至最近机场

2016-02-16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航班于当地时间15日从华盛顿里根机场起飞后,客机的2名机师报告称驾驶舱中有燃油味的烟雾,立刻请求安全降落。所幸,此次事件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报道称,空中交通管制部门称,该航班起飞后,一名飞行员报告称客机遇到了紧急情况,因为在驾驶舱中出现了有燃油味的烟雾,并请求获准降落在前方最近的杜勒斯机场。
  据悉,事发航班是一架准备飞往西雅图的波音737型客机,当时机上共有161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客机机师在事后表示,当发现烟雾后,立刻排除了是从客机发动机或辅助动力装置发出的,因为情况不明,执行了迫降。
  据机上的一名乘客表示,在起飞后就闻到了一股东西烧焦的味道。
  到目前为止,客机所属的航空公司和相关部门仍在调查烟雾的具体来源。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