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连续发生多起老式居民楼火灾 所幸无人员伤亡

2016-02-16 12:0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重庆2月16日消息(记者 陈鹏)记者从重庆市南岸区了解到,昨天(15日)上午,重庆南岸区上新街一老式居民楼突发火灾,这也是春节假期后重庆市发生的第三起老式居民楼火灾。

据了解,消防方面于15日上午11时左右接到报警,之后立即前往现场救援。着火的是南岸区一栋有着20多年房龄的老式居民楼,居住在最里面的一户人家,家中烧毁严重。火灾发生后,在消防等救援人员的疏散下,楼内居民紧急撤离,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此外,14日中午12时左右,重庆南湖公园附近一栋居民楼楼顶着火。记者随即联系相关部门,经核实,着火的是楼顶堆放的木材,无人员伤亡。14日下午4点10分,重庆渝中区观音岩枇杷山巷2号发生火灾。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火灾的是观音岩枇杷山巷一处棚户区的诊所,引燃了旁边民房的阳台,暂无人员伤亡。

责编:张泽昕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