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2016年1月我国各类自然灾害致1019万人次受灾

2016-02-1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静文。

主持人:我是(江萧)。

主持人:北京时间1102分,继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大学生放假的主要目的就是休息,身心都需要得到放松。刚放假回家的半个月,同学聚会、晚上K歌日子过得可真叫个逍遥。可聚也聚过了,面也见过了,剩下的时间都干什么呢?日前有媒体对此进行了调查。

主持人:大部分的大学生回到家之后,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除此之外的亲人就是手机了,以至于引起了很多父母无数次的抗议。

主持人:其实面对孩子这种懒散的状态,父母的心里肯定不是个滋味。但仔细想想,为什么孩子什么都不做呢?我觉得主要的原因就是上大学之前,除了课本家长什么都不让碰,以至于孩子基本丧失了劳动和父母沟通的意识,当没有功课的时候,当然只剩下懒散了。其实对于这事家长和孩子都应该反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