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城机场一客机故障 150名乘客被困机舱

2016-02-17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美国费城国际机场中一架载有150名乘客的飞机发生故障,导致全体乘客在不通风的机舱中被困3小时。

报道称,这架属于“Frontier”航空公司的飞机原计划从费城飞往佛罗里达州坦帕市。一开始,机长告诉乘客,飞机的辅助动力设备发生问题,飞机中的供暖和空调系统也失灵。这让150名乘客被困在“没有新鲜空气、没有空气流通和哭泣的婴儿”的机舱中长达3个小时之久。

一名孕妇表示:“我努力告诉自己保持平静,我甚至感觉自己无法呼吸。”

航空公司称,飞机在滑行道上停留了3个小时是因为机场一直没有提供起飞空间。

事实上,联邦航空管制局规定,停在滑行道上的飞机不能让乘客在机舱中停留超过3小时,除非是安全问题,或者机场交通管制。

据悉,有乘客表示,空乘人员只给了每位乘客一杯饮料,并要求他们停留在座位上,不得使用厕所。但最后,该航班被取消。

当乘客们回到航站楼内时已是凌晨,他们被提供了酒店代金券,但这个酒店当晚早已满员。

由于乘客怨声载道,“Frontier”航空公司最终同意退还机票费用并提供旅行代金券,并承诺在当地时间16日下午为他们安排飞往坦帕市的航班。

责编:郭婧婷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