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寒潮惹祸,杭州居民因水管爆裂接到天价水费账单

2016-02-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212号到33号,共计21天,是春运客流集中返京的阶段。其中将会出现两个客流高峰,一是在正月十五之后,也就是223号到25号,二是在春运的最后一周也就是229号到33号,届时两回代表将会集中抵达北京。根据铁路北京地区节后零客开行计划,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和北京北站分别有24列、19列、12列和2列零客将会在23点到次日的6点之间抵达北京。夜间接续的运力筹措难度较大,对此公交集团将为增加途径4大火车站周边,100多条线路的运力,增派200部机动车,在北京西站周边11条公交线路上加开夜行加车。并且增加11条夜线的半路配车,来满足返京乘客的出行需求。北京方便北京南站高铁旅客晚间到北京之后的交通出行,公交集团从正月初五开始,试点开行两条高铁快8线路,从212号到23号,每天晚间的11点到次日凌晨2点,根据高铁零客到京情况来发车。

日前,中国科学院空间引力波探测论证组透露,中科院已经启动了太极计划,计划于2030年年后发射由位于等边三角形顶端三颗卫星组成的引力波探测星组,用激光干涉的方法进行中低频波的引力波只给探测。

再来关注国际方面的消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近日表示,正在研究废除500欧元面值的纸币,以遏制犯罪活动,德拉吉在欧洲议会上说,500欧元纸币被越来越多的非法资金流动提供了便利。而欧盟财长上周也是呼吁欧洲央行考虑收紧500欧元面额纸币的发行。从而降低资助恐怖主义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