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3月21日

2015-03-2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高冰:新闻时时都有,996现在播报,我是高冰,上午的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和百度热搜榜。首先来看看最新的热点新闻,我国孕产妇死亡率提前一年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近日记者从卫计委网站了解到,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社会以及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新农合等医疗保障制度的建立,以及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实施农村妇女住院三年补助等妇幼重大专项。我国妇女儿童健康指标显著改善。全国妇幼卫生监测显示,2014年全国孕产妇死亡率下降到了21.7/10万,较1990的88.8/10万下降了75.6%,提前一年实现了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看广东,广州一男子在网吧遭割伤颈部致死,嫌疑人在逃。据广州市公安局网站消息广州天河警方昨天通报称,3月19号下午16点天河警方接到电话报警,称在天河区天河路某网吧内有一名男子颈部被割伤,现已死亡,警方通过视频监控发现,一名男子持刀捅刺受害者颈部后,迅速逃离现场。经勘查,警方在案发现场附近发现犯罪嫌疑人遗留的作案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