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军车在土东南部遭袭 6名军人死亡

2016-02-18 20:31 来源:新华社

据土耳其NTV电视台18日报道,土耳其一辆军车当天在土东南部地区遭到炸弹袭击,6名土安全部队士兵死亡,另有一人受伤。

报道说,当天上午,一辆正在迪亚巴克尔省执行任务的军车在行驶途中,遭遇库尔德工人党武装人员的自制炸弹袭击,6名土安全部队士兵死亡、一人受伤。

这起袭击事件是在17日晚首都安卡拉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后发生的。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18日对媒体说,17日发生的安卡拉汽车炸弹爆炸是叙利亚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成员萨利赫·纳杰尔所为。

达武特奥卢说,“人民保护部队”隶属于叙利亚库尔德民主联盟党武装,与库尔德工人党武装有着密切联系。

据土耳其《晨报》报道,纳杰尔混进叙利亚难民中入境土耳其,然后制造恐怖袭击事件。

安卡拉市中心红新月广场附近当地时间17日晚发生汽车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8人死亡、61人受伤。(记者郑金发 邹乐)

责编:王吉华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