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生命通道屡被阻 关注高速路应急车道被占用

2016-02-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继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春节后已经结束了休假模式的号贩子已经陆续返京了,昨天北京市卫计委针对春节后号贩子死灰复燃的现象进行了专项部署,要求医疗机构查找薄弱环节,增强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号贩子的意识和责任,加强内部管理。患者及家属如果发现医院内部工作人员参与倒卖号源,可以随时报警或拨打12320进行举报。为了能将更多的患者引导到正规的挂号途径,同仁医院让导医从医院的门诊大厅里走了出去,他们带着统一的小红帽,胸前挂着胸牌,上面写着导医咨询,手里还举着一张牌子,上面印有同仁医院的Logo,打印着4个大字,挂号找我,那与次配合的是同仁医院今天开始推行眼科、耳鼻喉科普通号不限号的举措,眼科、耳鼻喉科的头颈外科专家门诊通过延长出诊时间满足更多患者的就诊需求。    

中国人民银行住建部财政部17号公布了关于完善住房公积金账户形成机制的通知,决定自221日起,将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由现行按照归集时间执行活期和三个月存款基准利率,调整为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此前,我国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按照归集时间区分利率档次,当年归集和上年结转的分别按活期存款和三个月定期存款基准利率计息,分别为0.35%1.10%。此次调整后,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存款利率将统一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目前为1.50%

前几天倍受关注的台湾艺人周杰伦状告微秀生活一案在历经8个月以后终于有了结果,那对于微秀生活发文称周杰伦为汉奸、卖国贼的行为,法院认定其经营主体构成侵权和诽谤,一审判赔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