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夏威夷一直升机失控迫降珍珠港 1乘客受重伤

2016-02-19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夏威夷当局表示,当地时间18日,一架民用直升机突发紧急状况,于珍珠港附近水面迫降。但事件造成机上一人受到重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事发时,这架直升机上共有5人,突发紧急情况后,迫降在珍珠港亚利桑那号战舰纪念馆旁的水面上。随后,5人被救援人员送往了附近医院。
  有目击者称,直升机与其说是迫降,看起来更像是从半空中掉了下来。他指出,直升机先是低空飞行至珍珠港上空,在盘旋了几圈后看上去突然失控,但驾驶员仍然操控着直升机避开了海上的礁石,并让飞机匀速下降。但由于速度过快,还是重重地拍在了水面上。
  据悉,机上5人在直升机迫降后,逃出了机舱,跳入水中等待救援。

  报道指出,机上一名16岁的乘客伤势比较严重,另外2名45岁和50岁的中年乘客并无大碍。但当局到目前为止还没透露最后2名乘客的状况。
  报道指出,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对直升机发生紧急状况的原因进行调查。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