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货车起火 车载20吨冷冻鸡肉变“烤肉”

2016-02-20 17:26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孝感2月20日电 (祝伟 王基达 梁婷)316国道湖北安陆洑水镇路段,随州往武汉方向,一辆冷冻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车上满载的20吨冷冻鸡肉被烤熟,变成“烤肉”。

19日11时19分,湖北安陆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316国道湖北安陆洑水镇路段,一辆冷冻货车突然起火。接警后,安陆市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远远便看见数十米高的浓烟,货车车身被大火包围,火势猛烈。于是,消防官兵迅速铺设水枪和泡沫枪灭火。经过近1小时的扑救,大火终被扑灭,可货车上20吨冷冻鸡肉被解冻烤熟,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烤肉的香味。

据货车司机刘师傅介绍,当天他准备将20吨冷冻鸡肉从湖北随州运往武汉市。行至湖北安陆境内时,从后视镜中发现车尾冒烟起火,于是他赶紧靠边停车,使用车载灭火器灭火,但无济于事,便立即拨打119报警。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