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计划打开5条宽度500米以上的一级通风廊道

2016-02-22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齐靖文。

主持人:我是(姜萧)。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2分继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日本共同社2月22号援引日本政府相关人士的消息透露称,中日两国政府计划于本月内在东京举行副外长级磋商,目前正在展开协调,预计双方将围绕今后如何推进目前停滞的中日关系等问题交换意见。

主持人:北京市交管局发布,本周交通将有以下的主要特点,今天元宵节早间去雍和宫、八大处、白云观的车流会相对集中,晚间市民购物、聚餐、以及探亲访友等活动将有所增加,商圈、景区以及餐饮集中区域的中间道路易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

主持人:明天起北京市的中小学将正式开学了,北京市交管局提示随着返京客流进一步增长,公众的工作生活出行将逐渐恢复,道路上的车辆会有明显的增加,春节期间一路畅通的良好的路况将彻底结束,为了应对交通压力,公交集团将在早晚高峰时段增发3700余车次,同时早高峰6点半开始加车,较以往提前半个小时,晚高峰也会从19点延长至19点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