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风暴袭击美国南部 暴雨龙卷风威胁700万人

2016-02-24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4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3日,强烈的风暴袭击美国南部,给多地带来暴风雨、冰雹等恶劣天气和龙卷风威胁,并已造成3人死亡。
  据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阿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和乔治亚州多地的700万居民受到此次风暴影响,这些地区可能遭受强烈龙卷风和其他灾害。
  美国国家气象局发布龙卷风警告称,路易斯安那州东部和密西西比州南部地区可能遭龙卷风袭击。
  从得克萨斯州到佛罗里达州都将遭遇极其恶劣的雷暴雨天气,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可能位于从密西西比州到阿拉巴马州的墨西哥湾区。
  当地时间22日晚间,南得州的暴风雨导致数千人停电,高尔夫球大小的冰雹损坏了一些建筑物,并把玻璃窗打破,所幸无人受伤。
  在阿肯色州,据预测部分地区23日和24日将有暴雨、强风和降雪。美国国家气象局形容此次暴风雨系统是“三头怪物”。
  在阿拉巴马和乔治亚州,天气预报员发布暴雨洪水警告,暴风雨将带来1到2英寸的雨量,有些地区可能更多。该警告涵盖两州辽阔地区,一直维持到当地时间25日下午。
  此外,受到恶劣天气影响,新奥尔良市多数学校在当地时间23日上午11点到下午1点之间关闭。在密西西比州哈里斯堡地区,多数学校和大学关闭,高中的体育比赛也因天气原因推迟。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