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镇海区一面馆深夜突发爆炸并起火

2016-02-25 12:5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宁波225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通讯员崔寅伟)225日凌晨,宁波市镇海区骆驼街道汶骆西路一面馆突发爆炸并引起燃烧。在熊熊烈火中,消防官兵抢出6个煤气罐,避免了二次爆炸。

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派出了3辆消防车16名消防官兵。当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店铺的卷帘门已经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震开,玻璃碎片散落一地,店内厨房位置火势较大。经过了解,店铺内共有6个煤气罐,并且都是刚充装不久由于煤气罐存放位置较为集中,就像几颗不定时“炸弹”,很可能发生二次爆炸。明确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铺设水带并出两支水枪进行控制,在水枪的掩护下,消防官兵从店铺内陆续转移出了6个煤气罐,随后对现场残火进行了清理。

据店主描述,他们元宵节过后从老家回来开张,才刚刚开了两天就出事了爆炸发生时他正在楼上睡觉,听到爆炸声响后一看:店铺的卷帘门已经被炸开了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