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尼泊尔小型客机失联,搭乘须熟知安全常识

2016-02-26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来自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北京市地方税务局的消息,从3月1号开始,北京市将会实行办税人员实名办税,2016年3月1号到7月31号是政策过渡期,过渡期内没有携带身份采集所需证件和资料的办税人员,办理涉税事项的,税务机关仅受理办税人员当日办理事项,之后,办税人员需要及时进行身份信息采集,可以在北京市国税局、地税局任何一方进行身份信息采集,从2016年8月1号开始,税务机关仅受理已经采集身份信息的办税人员申请的涉税事项。

对于有宠物的人员而言,顺风车的出现正在改变每年一度的春运回家难题。滴滴顺风车日前对外披露的数据显示,从1月24号开始,到2月22号的春运期间,已经有近3万只宠物同主人一起通过顺风车返乡或者是返程,这成为2016年春运一个新的现象,那么滴滴顺风车也正在巧然解决着养宠物人士的春运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