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4日

2015-10-24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银山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赵春良)(音):FM99.6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银山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赵春良(音),车牌号是京BS-6500,现在是11点了,提醒你注意时间。10月是个收获的季节,说到收获,我今年最大的收获是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第二被评为“雷锋车队”的奉献积极分子,以后也会继续努力。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01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来了解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要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的路面观察员华玉(音)。华玉(音),上午好。

路面观察员(华玉)(音):上午好,听众朋友,上午好,上午11:02分为您带来最新的实时路况。根据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显示,在北京市的城区内拥堵的路段分别有,朝阳路青年路口,甘露园中街,周边的商场车多人多,路口的四个方向都拥堵。精通快速路新京方向八里桥只圆筒桥车多行驶缓慢,此外,广渠路的二环至五环的方向现在基本是通畅的。

华玉(音):在河北,因今早大雾封闭的影响,京港澳高速现在已经开通。京昆高速全线开通,石台高速西柏坡高速的石家庄段开通。石家庄进京可以选择京昆高速,在唐山、秦皇岛、邯郸、承德、张家口辖区内的所有高速已经正常通行,其他市区的所有高速还因雾的影响暂时关闭。不过雾已经好转,很快就会恢复正常,也请您耐心等候。好的,修奇。

修奇:好的,感谢华玉(音)的介绍。

修奇: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提示大家我们的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您可以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或者直接登录国家应急广播网,在页面右侧的高速加油站专栏,来点播我们的往期节目。

修奇:进入今天的话题,随着去年电影《亲爱的》的热映和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等着我》的热播,唤起了全社会对于打拐的关注。8月29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代表大会,第十六次会议就表决通过了刑法纠正案,那么在新修订的刑法当中我们注意到,收买被拐卖的妇女儿童,行为将一律追究刑责。也是得到了社会的广泛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