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26日

2015-12-2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FM99.6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三原出租司机驾驶员李金迎,车牌号是BT0219,现在是上午11点整,提醒大家注意时间,说到交通安全,我希望大家尊长守纪,安全行车,不要随意并线,因为随意并线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祝朋友们一路平安。

(主持人)齐景文: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齐景文,我是溟旭,北京时间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天下午北京西城工商分局联合全聚德的打假人员对大栅栏商业街、煤市街等周边地区开展突击检查,在大栅栏商业街的一家小超市执法人员发现该店所销售的部分全聚德袋装烤鸭存在问题,这些烤鸭从外包装上来看其商标使用以及产品包装均与正品完全相同,但是没有防伪标志,该店店主称这些烤鸭都是别人送货上门的,卖的时候也按正品的价格卖,执法人员随后将这些问题烤鸭暂扣。

(主持人)溟旭:当天执法人员在大栅栏周边的三家门店共查获了69只烤鸭亟待有全聚德商标字样的包装袋,执法人员表示,将会开展调查依法处罚售假商家。

齐景文:继续来看,从开拍就正义不断的《芈月传》播出过半了引起的各种热门话题也是不断,当你还在纠结这个芈字怎么读的时候,芈月的商标早已经就被人抢注了。

溟旭:河南郑州一位80后的王超他喜欢看小说,2013年的时候他偶然之间读到了芈月这本小说觉得非常的精采,当时他想开一家蛋糕店或者是干果店之类的,觉得芈这个字的读音跟食品很相近,芈月两个字听起来又更像是一种很精致很特别的月饼糕点。于是他在2014年的6月就去注册了关于芈月的两个品类的商标。

齐景文:半个多月前王超突然接到来自北上广的许多陌生电话问他卖不卖芈月的商标,他这才想起注册商标的事,一个上海从事食品行业的板想买商标开出了60万的价格。

溟旭:这个小伙子注册的时候肯定是想不到日后这个名字会这么的火,看起来平时多读点文学类的书籍也是有好处的,不仅能增加人文的素养还能有意外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