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27日

2015-11-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京津冀FM99.6,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王光市:FM99.6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北方出租公司的驾驶员王光市,我的车牌号是BT5031,现在是上午11点,提醒大家注意时间。说到感恩,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爱人,我从事这一行已经十几年了,他对我的关怀可以说是无微不至的,所以我由衷的感谢她。

司机乘客你好,你已达到高速正前方服务区,本服务区即将为你提供高速正前方之高速加油站节目服务,祝你快乐收听使用,出行高速度,享受慢生活。

你们常说,太贵了,太慢了,太难了,太假了,太粗放,太幼稚,太浮夸,那时因为,你还没遇到我,我京津冀广播新宠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大区域同平覆盖,覆盖我们无望的青春。在可见的未来,希望一路有你,招商电话:01057108958,57108958。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溟旭来报到,我是溟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25号结束的中央北京市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公布了北京行政机构和事业单位整体或部分办到通州的消息。一时间不少的网友纷纷提出了各种问题。行政机构搬走了,老百姓办事会跑断腿吗?根据北京市编委相关负责人回答,并不会。11月初,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北京市行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将过去分布在城区四处的40个委办局,198个固定窗口,740项审批事项,统一放在了一个楼里。除了涉秘和场地受限的审批,北京将所有的行政审批流程,集于一站。以前办事需要跑城区,现在做电梯就行了。

除此之外,对于通州房价的未来走向,也是很受到大家的关注。目前通州的一些新楼盘的开盘单价,已经达到每平方米3.5万元之上。专家表示通州利好很明确,但是因为通州的限购升级,采取了严格的限购政策。抑制住了房价上涨幅度。当然一般通州利好持续落地。市场价格依然还有上行的趋势。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搬迁会加剧通州的拥堵吗?北京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此前表示,未来通州将会加强轨道交通的建设。地铁将会以已经有的6号线和8号线为基础,7号线还要继续东沿。区域快轨将会实现与机场周边新城周边河北区域的连接联系。道路网的密度将会达到每平方公里九公里。是目前中心城区路网密度的1.8倍。林荫道比例达到70%。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从今天开始,北京将会对部分的道路采取交通管制措施。其中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至国贸桥之间的路段,二环路每天六点到22点禁止外省区市合法含临时号牌的载客汽车通行。长安街及延长线新兴桥至国贸桥之间路段,广场东侧路,广场西侧路,北十字大街,南十字大街,北河沿大街,南河沿大街,人民大会堂西路正义路态机场大街,每天7点到20点。禁止中型普通客车面包车通行。此外,府右街周边多条道路也样改为单向行驶。限行措施实施路段包括了长安街与长安街相连的南北向主要路段。这些路段基本是二环内主要的南北通道,不过靠近东二环的朝阳门南小街,崇内大街东单北大街,不在限行的范围之内。这几条路的沿线分布了不少的知名医院,比如协和医院还有同仁医院等。最后来关注具体城市天气情况。北京多云见晴0到-6度,空气质量指数196中度污染。天津多云2到-5度,空气质量指数155中度污染。河北石家庄晴,1到零下6度,空气质量指数273重度污染霾黄色预警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当中。河北张家口多云零下1到零下9度,空气质量指数42优,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当中。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您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井田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下个整点,新闻快车道溟旭接着来报道。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董彬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