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回应“通风廊道”:主要为缓解热岛效应

2016-02-2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听众朋友上午好,我是溟旭。上午11点02分,为您刷新热点新闻。

北京市交通委近日发布消息,截止到1月22号,2016年停车收费员换证工业已经全部完成,最终2058人领取了新的证件。调查发现,停车管理员领取新证上岗已经满一个月了,但是不佩戴证件,收费混乱等老问题仍然存在,对此,北京市政协委员建议,应该逐步实现道路停车电子收费,并且在相关的网站公示收费数据,做到停车收费透明公开。如今越来越多的停车费纠纷是在路上发生了,调度员不按照停车线见缝插针的指挥停车,造成路面停车的时候,即使有调度员也还是收费混乱的。另外,停车收费标准太随意了,动辄就收费几百元,美其名曰合理合规,但是却让车主觉得白交冤枉钱了。所以电子收费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也就是自动投币,计时器将会帮助车主计时收费,有效方便了车主,并且规避了人工操作可能会出现的误差和争议。

也许8年前幽默并不能当饭吃,也没人把自己的职业称作会讲笑话的人,但是如今段子手不仅成为了简历里面可以填写一项职业,背后还拥有专业的公司和团队,近日职场社交平台领英根据1700万中国会员档案数据发展,互联网发展加快职场变革,大数据构架师、新媒体专员、数据科学家、数字营销专家、专职代购、段子手、云服务专家、微电影策划,UI设计师和私人旅行策划师等成为了当前10大热门职业。其实总结下来不难发现,很多新兴的热门职业在早期其实是一项技能,所以咱们不妨可以尽早的掌握那些可能会引领市场的技能,就有希望抢得职场先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