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5日

2015-10-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的11点01分,那接下来呢我们来一起连线一下高速广播的路况观察员周鑫,了解一下这时路面上的情况。周鑫,你好。

路况观察员(周鑫):你好,刘康。我们来关注一下高速公路上的情况,这个时段我特别想说一下河北省境内的情况。就拿这个京昆高速公路的是石太段来举例吧,在10点15分的时候,这个河北省高速管理部门发布了一条信息,是10点15分车流量特别大,在京昆高速的石太段天长站附近322公里处,通行的非常缓慢。没过10分钟,同样是在这个天长站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了这个路段现在通行特别的缓慢。所以要提醒大家,即便是高速路上车比较多,然后行驶比较缓慢你也别着急,如果发生事故的话,大家走得就更慢了。我们再来具体的关注一下河北省其他的几条公路。有一条好消息,京台高速去往上海方向在10点50分左右,也就是10分钟之前回复了正常通行,这个路段是在其实是从昨天下午开始,车就一直挺多的,所以五条主线站通行一直比较缓慢,现在已经完全畅通了。那么另外一条消息,同样是在河北省境内黄石高速公路,黄石高速公路是从石家庄去往太原方向的,因为太原方向的车比较多,所以高速交警有一个管制,就是双向关闭了黄石高速公路的西古城站和石青路站,提醒各位司机朋友这样一个管制信息。管制信息具体说一下,在河北省境内有几条高速公路都在管制,刚才提高的是石太高速,石太高速因为山西省境内本来就有事故,所以石太高速沿线的各个站口正在关闭您现在是不能上也不能下,尤其是河北省省界去往山西的方向是走不了,那么交警正在路全口分流去往山西方向的车辆。同时在青银高速的窦玉口(音)分流去往石家庄方向的车辆。同时,现在在河北省境内的沧州辖区,津汕高速公路因为车非常的多,现在沿线的站口双向只允许7座以下的小车上高速,您如果是大车的话就只能再等一等了。黄石高速现在车也是特别多,黄华南口和沧州东口双向只允许7座以下的小车上高速。您从哪边走都上不去,所以大家要特别的去注意,河北的情况大概就这样。北京和天津现在的高速公路的通行状况还是基本上保持正常的,在北京和天津行驶的话您可以放心。如果路上遇到需要帮忙的事儿,您随时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的号码是010-6097160,好的,刘康。

刘康:恩,好的,非常感谢周鑫。收获了高速公路的路况情况,再来了解一下北京城区当中的通行情况。来自于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显示,现在在小营西路海淀区西向东方向,从上地东路一直到小营桥,目前,这个路段一直是比较的拥堵,时速大约是只有4公里左右。还有就是北环路东向西方向、松园路一直到西环路一直将近1公里的路段时速只有4公里。菜户营南路的北向南方向从菜户营桥一直到玉泉营桥目前1.3公里的路段的时速大约是在20公里左右。再来看看回龙观西大街,现在东向西方向文化路一直到北郊农场桥大约的是1.6公里的路段非常拥堵,时速是只有14公里。还有就是广安路西三环中路西侧,现在东向西方向从六里桥一直到岳各庄南桥大约是1.5公里的路段,现在呢也是非常的拥堵,时速是只有12公里左右的。那更多的路况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会随时地为您关注,我们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