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1月7日

2015-11-0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溟旭景和来报道。我是溟旭。    

(主持人)景和:我是景和。

溟旭:为您刷新热点新闻。昨晚8:50分左右,北京一个男子从朝阳区通惠桥上跳进通惠河,沉默了三四秒钟之后浮出水面,随后他自行游上岸,并没有生命危险。跳桥前呢这名男子与一名女子在桥上发生争吵,跳河之后女子被吓得嚎啕大哭。

景和:这小两口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纠纷跳桥,也不知是因为后悔跳桥还是因为河水太冷了,这位男子跳下桥后又游上岸。但您这冲冠一怒为红颜可没有什么英雄气概。

溟旭:北京的房本要换新的了,11月9号就从下周一开始,北京将会全面启用新的不动产登记证。对新授理的不动产登记申请,将会按照不动产统一登记程序办理,之前受理的各类房屋登记、土地登记申请仍然需要按原有的工作程序颁发旧版的不动产权属证书。

景和:北京市实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后,各区县现有的房屋登记中心、办公场地将设立新的不动产登记窗口,但保留房屋交易窗口,实现房屋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同时办公。对外接待时间统一调整为周一至周五的9点至12:00,13:30-15:30,16:00停止发号。

溟旭:英国医学界在对抗血癌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全球首次为一名1岁的女婴注入了新基因改造免疫细胞,成功消灭了她体内的癌细胞。目前女婴已经病愈回家了,医生表示呢,女婴的病情十分的严重。这次能够奇迹般地痊愈,为运用新基因工程科技奠定了里程碑,但是女婴仍然需要再等个一两年才能会确定是否会复发。医院计划展开临床测试,在其他的癌童身上测试新疗法。

景和:伦敦大学的学院儿童健康研究所的专业人士也表示,这名女婴本身就很强壮,所以新疗法是否适用于其他的儿童尚有待确定。但新疗法潜力很大,如果证实有效的话,将在治疗血癌以及其他癌症的路上我们迈出一大步。

溟旭: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2015年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定于11月8号,也就是明天举行。比赛的起点呢设在奥林匹克公园庆典广场,终点设在了国家体育场内。从明天早上7:40分开始,到中午的11:20分,会对部分的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包括国家体育场北路,由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至北辰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辰交叉口的双方向。大屯路由北辰西路与大屯北路的交叉路口,至北辰东路与大屯北路的交叉口的双方向。

景和:同时还有科汇南路由北辰西路与科汇南路交叉路口至北辰东路与科汇南路交叉路口的双方向。天辰西路由科汇南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至国家体育场南路,与天辰西路交叉路口北向南方向,天辰东路由科汇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路口至国家体育场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路口南向北方向。

溟旭:好的,我是溟旭,我是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