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车票明开售 清明节婺源等赏花方向票源紧张

2016-03-02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虽然距离五一假期还早,但明天起乘客就可以购买5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了,有出行打算的旅客可及早安排行程购票。另外,清明假期车票已经全部可以购买,目前余票充足,只有部分赏花线路票源紧张。

根据铁路部门60天预售期安排,明天乘客就可以购买5月1日当天的火车票,4月30日车票也已经于今天开始发售。根据放假安排,今年的五一假期为4月30日至5月2日,共3天。从往年出行情况来看,五一假期旅游、探亲客流交叠,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录铁路12306网站或通过手机客户端及时购票。

今天北京气温攀升至10摄氏度以上,春回大地,不少人都动了出游赏花的心思。记者发现,清明节前一天以及节日当天去往油菜花观赏地婺源的高铁票二等座非常抢手,4月1日当天只剩2张高铁二等座票,上午出发的两趟高铁连续两天都是无票状态。但北京去往武汉、长沙、哈尔滨等方向均票源充足。孙文文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