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儿童暑期十大安全隐患

2015-07-11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我是(宋鹤),上午11点继续带您关注热点新闻和媒体关注。昨天有媒体披露,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其中提到专车需纳入出租车管理。对此,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目前有关网络预约出租车的运营管理办法还在制定当中,网上披露内容并不准确,有关网络预约出租车的管理办法在出台前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预计最快将于下半年对外公布征求意见稿。

近期,多加媒体对河南濮阳清丰县7岁男孩刘洪波和猪一起呆在泔水车里的事件陆续进行了跟踪报告。7月10号,清丰县政府对与猪同住男孩调查处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城关镇政府决定由城关镇民政所每月给予刘振学姐姐家1000元救助金作为刘洪波的抚养费。

根据津巴布韦某媒体的报道,津巴布韦的副总统姆南加古瓦7月8日在北京访问时提出使用中国货币人民币作为津巴布韦法定货币。今日,津巴布韦央行决定采取换币行动,从2015年6月15号起至2015年9月30号之内规定的津巴布韦元可以兑换成美元,津巴布韦的货币津巴布韦元将在9月份停止流通。

中国旅游研究院9号在北京发布2015年上半年旅游运行分析与下半年趋势预测显示,2015年上半年,中国旅游经济运行超出预期,下半年的旅游经济运行持积极、乐观的预期。今年全年旅游接待总人数将突破41亿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84万亿元人民币。

一起来看各大媒体都在关注,人民网正在关注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乌法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网正在关注境外媒体;中国股市维稳初战告捷;央广网正在关注多方否认做空中国金融巨头齐声撇清关系;凤凰网正在关注外交部习近平已邀安倍参加抗战庆典。以上新闻由(俊方)编辑,(宋鹤)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董彬、刘康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