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加油站8月16日

2015-08-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溟旭:996新闻快车道,我是溟旭,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首先来看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的最新消息,截至今天早上9点已经找到112具遗体,其中24具已经确认身份,已经接到95人的失联报告,其中天津港的消防人员有72人。

昨天下午2点左右山西山阳山体滑坡的消防人员在塌方的第一作业面上再次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救,从目前的搜救情况来看,尚无生命迹象,在下午4点半左右的时候,由于滑坡山体斜对面的小山出现了持续的位移,为了安全起见,应急救援指挥部决定,临时中断所有的救援工作。

再来看昨晚北京的路面塌陷事故,昨晚北京市丰台区一小区附近发生了路面塌陷,有一辆机动车陷入其中,今天上午已经被调回地面,暂时没有人员伤亡。这条路突然就地面塌陷,车辆猝不及防的直接掉到了坑内,围观的群众是将车主救出,路面塌陷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天津塘沽发生爆炸事件之后,影视圈的人士也是迅速的行动起来,事发的第一时间诸多影视明星在微博等公共平台发布消息,同时卫视多台的综艺节目宣布取消,娱乐活动纷纷延期。

影视业的庄重品质和现在公民的意识越来越成熟,当今物价和28年前相比也是真的不可同日而语,然而江苏南京鼓楼区有一对摆摊修鞋擦鞋的夫妻,从1987年至今,不仅擦鞋的价格始终保持在1块钱,而且从来没有挪过地方,这个被称为南京修鞋擦鞋业的业界良心的小摊赢得了很多老顾客的青睐,摊主说人生不只是为了钱。

人生确实不能只为了钱,但是没钱也不好过,认为生病后没有得到村子的照顾,60岁的北京通州村民谭某,乘坐公交车的时候谎称自己手中的杯子里面装有汽油,大喊着要自焚,今日他被控涉嫌故意传播虚假恐怖信息罪,在北京通州法院受审,法庭上谭某说他就是想吓唬吓唬,给村里找点麻烦,但这个人命关天的事儿,可真的容不得您任性出出气,以上新闻由李妙编辑,溟旭播报,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丁婵和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问候此刻行驶在路上的各位朋友,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来刷新一下实时的路况信息,打开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看到目前在北京市的城区当中丰台北路东向西的方向,从丽泽桥到丰北桥出现了1.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4公里,另外在北五环由西向东从功德寺桥到五元桥出现了8.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