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高速加油站8月30日

2015-08-3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996新闻快车道,各位好,我是敬文(音),上午11点为您关注最新的热点新闻。

来自北京公安局的消息,今年以来因为提供有效情报信息和案件线索,首都中心区西城大妈,东城群众已经获得警方200余万元的奖励。提到北京城区的群众好多人把他们说成是世界第五大情报组织。其实这是一种难能可贵的乐观心态,不但调剂了警方中规中矩的形象,还润滑着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之间的血肉联系。

在昨天结束的北京田径世锦赛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斯洛伐克的选手托特(音)一路领先。然而在比赛已经过半的情况下,赛场上出现了罕见的一幕,领先的托特中途去了一次厕所,但最终他还是以3小时40分32秒的成绩获得了冠军。网友纷纷表示半道上个厕所还能夺冠,真是牛的不行不行了。我看啊,这厕所上的真叫一低调的炫耀啊,这都能夺冠,不知道其他的选手那得什么心情。

接下来看昨天上午来自北京市教委的消息,历经一年形成的《北京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实施意见》,目前正进行修改完善。根据实施意见至2020年北京市中等职业教育规模将压缩近一半,在校学校控制在6万人,学校减少至60所左右。此外实施意见鼓励城区中等职业学校向郊区县疏解,并将探索建立京津冀职业教育集团,进行跨区域合作。

历经三次审议和多次修改之后,《刑法修正案九》昨天下午获得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将于2015年11月1号起实施,《刑法行政案九》取消了刑法规定的嫖宿幼女罪。取消此罪之后,嫖宿幼女行为一律按奸淫幼女论处。根据刑法规定,奸淫幼女情节恶劣,奸淫幼女多人等情形可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好了,以上新闻是由敬文为您编辑播报,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接下来请继续收听由韩磊和刘康(音)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刘康:北京时间11点05分,我们来一起来刷新一下来自于高德地图提供的交通大数据,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目前在北京城区当中行驶相对缓慢有这样的几条道路一起来看一看。日新路现在由南向北方向从天普村路一直到云景南大街,跟上个时段我们一直关注的时段一样,依然还是比较的拥堵,大约是有1.8公里都是车多行驶缓慢,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