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方遭遇暴雨 洪水淹没住房2人死亡

2016-03-10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暴雨继续袭击美南方和墨西哥湾地区,当地2500万居民遭受洪水威胁,部分地方当局强制性撤离居民并在洪水中救人。

据报道,这一轮暴雨从当地时间7日开始,已造成2人丧生。在受暴雨影响地区,路易斯安那州出现最严重的洪水,很多道路被冲断。该州9日预计降雨量达到将近18厘米,靠近得克萨斯州边界和阿肯色中部地区到周末降雨量接近30厘米。

在俄克拉荷马州,一名男子8日晚间驾车试图过桥时被洪水冲走。和这名男子同车的一名乘客之后游到岸上,但男子随车沉入水中,不幸身亡。

另一起事故发生在得克萨斯州,当地一名男子7日晚间因为独木舟在休斯顿东南迪金森湾翻覆而死亡。

此外,此轮的最强暴雨倾泄在了路易斯安那西北部,造成当地80家住房被淹没。路易斯安那州长已宣布该州几个教区进入紧急状态,下令国民卫队前去救援。

另一方面,得克萨斯中部和北部在最近遭受严重雷阵雨之后出现洪水。7日上午,一场龙卷横扫得州北部一个活动房屋公园,毁坏部分房子,造成2人受伤。6日的两场龙卷风也在该州北部城镇造成2人受伤。

责编:王吉华
转发